close

一個禮拜了

到英國的你

脾氣還是一樣差

是變得更差

我知道這是處女座性格的發揮

想要把事情做好,想要過自己想要的英國生活

說不定你都不會注意我在這裡打一篇網誌罵你

所以我又贏了

我還在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但你那麼兇,真的讓我無所適從

算了

這一個禮拜讓我想到我之前兩次離開你到巴黎,讓我體驗到

為啥你會很不諒解甚至發脾氣

因為上班族沒有到國外生活的多采多姿

所以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比較無趣

而有時也只是想要噓寒問暖一下

沒有想要吵你的意思

希望你順利找到你要的房子

順利通過考試

順利度過5個三個月(好久)的碩士生涯

多多走走看看體驗異國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ㄅㄧㄤ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