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轉眼間(半年)

 

小紅的里程數來到了25000


25000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最近真的是有好多事

 

1.爬青狗大力支持我的人生第一部自編自導的廣告

 

(看之前要先想像爬青狗裝可愛的樣子,並且要有心理準備)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l1K-wkpZU]

 

2.章魚哥交女朋友

 

 

是的,靜靜吃三碗公

 

祝他幸福

 

3.我叔叔結婚,我當司機

 

 

4.阿云有了床伴

 

 

5.我們家的小貝比會走路了

 

 

6.大四還很拼的期末考

 

 

呼~充實

 

最近看了好多部有關愛情的電影

 

當愛來的時候

 

其實我們真的要把握當下,感謝你身邊所有的一切

 

因為他們讓你真的很幸福

 

而我要講

 

現在的小屁孩

 

狗嘴吐不出象牙

 

要說話不如不說

 

最重要的是

 

這個網誌真他媽的難用

 

上傳照片超麻煩

 

所以我非常懶的更新~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ㄅㄧㄤ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