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天真了~

約莫上禮拜開始

我以為很天真的小孩

他們爆發了!!!!!

我來報告一下每天都會發生的"趣事"

約莫8點20我就到了教室,準備一天課程需要的教材

這時"皮孩們"就在教室打打鬧鬧或是做自己的事

到八點45上第一節課

是例行的暑假作業課(暑期輔導最主要的課程)

在可愛的臉孔下充滿著欺騙

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人沒寫完...因為他們都說他寫完了..

他們不寫作業而在那邊走來走去...

他們不是單純的走來走去,而是去尋找打架夥伴

不誇張~他們一天可以有2~3個對手(全班14個)

打循環賽.....

輸了就告老師(我),贏了就沾沾自喜

尤其是,李X瑞,他跟每個人都打過了~

可以說是把陳老師的"打架王"還厲害

然後他們打架我就把他們叫過來訓話...

訓一訓他們就互相道歉

又打....

回家就跟媽媽講....說他在學校被欺負不來學校了....

中午~是吃午餐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輪流去廚房抬午餐....

但是就有小皮孩很皮,躲在桌子下,能少一次就少一次

然後飯又吃特別多

這樣對嗎?

吃完飯,午休時間到摟~

小皮孩竟然不睡覺....在那邊玩....

玩就算了...還發出噪音...甚至打架...

給他們寫複習考卷有人一拿到就揉掉

整天只想上體育課電腦課

真正上體育課,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如果不如他的意,他就說好無聊,擺爛

真正上電腦課,每天叫電腦課叫最大聲的

竟然不會開機,連用小畫家都要別人幫他畫

小皮孩,在家裡被寵壞

每個人都想在學校裡當皇帝公主

那老師是什麼?

狗嗎?

沒大沒小,看到老師不會叫

不如他的意,口出穢言,斜眼看人

甚至動手動腳

馬的

希望老師交給他們有用的東西之前

請他們有水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ㄅㄧㄤ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