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1123

各位!!

開學快樂

才剛開學

就發生了許多震驚社會的事件!!

只能說

一切都是.....(無言)

-------------------------------------------------------------------------------

在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

來自南部的好青年

已經跨越過濁水溪

攻入台北了!!

詳情可以收看陳老師(25號)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dreaming1231

裡面有詳盡的解說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說

社  會  不  公  平  啦!!(台語,取自電影"不能沒有你"之語氣)

-------------------------------------------------------------------------------------------

DSC00028

而開學了

就要當好學生

好學生就要提早到教室

把書包放在椅子上

好學生突然口渴了

出去外面裝水

回來

人事依舊,景物全非

本來空蕩蕩的周圍,頓時熱鬧了起來

原來我旁邊的位置,被一股強大勢力集團之成員(洛克人)佔據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已經被集團的成員包圍了

而集團首領"巫"老大在後面坐鎮

我只能含著眼淚逃跑了

離開了我心愛的位置

這時

我還是只能說

社  會  不  公  平  啦!!(台語,取自電影"不能沒有你"之語氣)

我們需要一股清流

改變社會

而且是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ㄅㄧㄤ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