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56

                                                            

         沒錯!暑假對一般大學生是一個輕鬆的日子(除了署修的那些人)但對身為企業  Chief  Executive Officer的我,這個暑假可是一刻也不能閒著阿!在這裡要先跟強強說聲抱歉,因為我隱瞞了我真實的身分,希望你可以快點追上我,成為企業上的合作夥伴。

 

 

Photo_0022Photo_0028Photo_0058

Photo_0068Photo_0037

Photo_0039Photo_0038

 


Photo_0040Photo_0041

 

Photo_0044Photo_0043


Photo_0046Photo_0045

Photo_0047Photo_0050

 

    七月四號,是兩岸包機直航的首日,到了松山機場,看到了很多從前都沒看過的航空公司,而也是我第一次在松山機場走國際航空的門,在等待飛機的同時看到許多媒體和首航的航空公司大張旗鼓的慶祝,而我坐的上海航空也從上海飛抵台灣。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位啥停機坪上面有消防車(不會那麼Lucky!首航碰到首難)~原來這是一個歡迎的儀式阿!場面真的很壯觀也讓我大開眼界阿!!而且上海航空的空姐,不是普通的的相反,服務也跟其他航空公司差很多,如果可以選我一定不會再坐了。

  經過將近三個小時到達了上海浦東機場,為了迎接奧運新機場可以說是美輪美奐,但不爽的來了,要入境大陸的時候要檢查護照的地方有分外國旅客和中國居民,我理所當然的往外國旅客的方向走去,但有一個死警察竟然說我要去中國居民那邊辦理入境,怎樣啦!誰是居民啦!我是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身份證喔!尛啦!頓時我覺得我對不起捍衛台灣主權的鬥士,讓我首次見識到霸道中共的強勢做法,所以我給海關檢查護照的時候就擺臭臉給他看,很不尊重台灣人!接下來更鳥,從我到行李轉盤到領到行李經過了將近一小時,旁邊明明就有二十幾個行李轉盤,就一大堆航班都擠在同一個地方領行李,機場蓋那麼大有什麼用?沒用阿!你老子堂堂CEO讓你在那邊羞辱還浪費你老子的時間,搞屁阿!

  出關後,我爸和司機早就在外面等候多時,話不多說前往公司開會摟!而一出機場又見識到了大陸的奇蹟----塞車,平常一個小時的路程走了三個小時,是怎樣啦!!迎接我喔?!那也不用那麼盛大阿!到公司開完會就回到我接下來兩個月的家,品質還不差喔!所以我得早睡,明天還要上班勒!!

no 

         順道一題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台灣奧運名稱問題,我又發現了一個漏洞,就是在奧運會買票的網頁上竟然稱呼我們叫"中國台灣"! 尛啦!臺灣人好欺負喔!我本來要投書媒體,但通訊不自由的大陸,鎖了很多網站,如果你看不下去,請你幫我投書媒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ㄅㄧㄤ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