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逢九必衰,犯太歲也必衰

今年是我犯太歲

真的很衰

上次犯太歲是12歲,我真的有那麼衰嗎?

9歲19歲真的有那麼衰嗎?

今天早上難得得到了小小的好運

以為轉運了,但幾個小時候又是低落的感覺

感覺甚麼事全部衝著我來

今天同事跟我說

為什麼我們跟你說話的時候,你都笑笑的很開心

但是看你自己坐在位置上,你就好像心事重重

我好像是說,公歸公,私歸私,我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你們

有時候會想,你幫人家想那麼多,有人會幫你想那麼多嗎?

時間,拜託快點衝破,現在犯太歲的窘境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ㄅㄧㄤ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